2013/06/03

空耳 ♪ EXO - Heart Attack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奴尼 某肉 抽恩不投 喔東 比豆
母誰K 孩 班扎ㄍ一 no能 剛含 Flashlight
阿及嘎及 no耶 某斯 ㄍ一力ㄍ一力
抽了 斯了滿 張上ㄜ肉 那馬 Flash back

ㄍ一ㄣ 米肉 手ㄜ 勾肉手 no 大冷 黃用 沙衣肉
松大ㄜ 的談 尼 某斯 婆公耶 手呢 周ㄜ謬

某力手給 大馬頓 大 那那能 Only you
勾ㄎㄩㄥ西 嘎疼 黃上耶 南 米求嘎能 準
Oh no no 阿尼給及 金扎no 那尼給及
忙 周馬周馬 周力ㄇㄩㄥ手 大嘎嘎能 孫乾

孫乾 Heart Attack 衣 西嘎捏 個
奈 阿豆哈能 誰上 嘎張
黃後藍 呢ㄍ一每 Heart Attack
衣 素米 某周豆 周ㄜ 滿肯 農 嘎嘎我

Heart Attack ㄍ一大力 每個

投及 勾嘎東 內 心張ㄜ
周用衣 溫ㄎ一ㄡ準 勾由航
米 素米 某周豆 周ㄜ
滿肯 ㄆㄩㄥ花肉我 及更

衣肉給豆 嫩不西米 沙拉及勾
阿母勾豆 豆嘎及嘎 阿那手 拉勾
豆 公ㄍ一的冷 中切對勾 故豆伯留
素麼 須素 周差 喔手手 拉勾
no耶給 馬了 勾肉手 的力能及 某了及滿
個 某手力耶 no拉農 對豆拉伯ㄍ一 內及滿

抽周 夢的力能 嫩 內ㄍ一ㄢ 準由含 及門
喔周ㄇㄩㄥ 那 扎心豆 阿及 米ㄍ一 ˋㄏ一ㄥ等 的
Oh no no 阿尼給及 金扎no 那尼給及
個 周個馬含 捏 喔故力 手內 大能 孫乾

孫乾 Heart Attack 衣 西嘎捏 個
奈 阿豆哈能 誰上 嘎張
黃後藍 呢ㄍ一每 Heart Attack
衣 素米 某周豆 周ㄜ 滿肯 農 嘎嘎我

Heart Attack ㄍ一大力 每個

投及 勾嘎東 內 心張ㄜ
周用衣 溫ㄎ一ㄡ準 勾由航
米 素米 某周豆 周ㄜ
滿肯 ㄆㄩㄥ花肉我 及更

米豆豆 對給尼 故米拉ㄇㄩㄥ
那 衣肉K 阿ㄆ及 阿呢 勾呀
哈呀K 比那能 no了 藍勾
衣day肉 某等給 夢春大ㄇㄩㄥ

孫乾 Heart Attack 衣 西嘎捏 個
奈 阿豆哈能 誰上 嘎張
黃後藍 呢ㄍ一每 Heart Attack
衣 素米 某周豆 周ㄜ 滿肯 農 嘎嘎我

Heart Attack ㄍ一大力 每個

投及 勾嘎東 內 心張ㄜ
周用衣 溫ㄎ一ㄡ準 勾由航
米 素米 某周豆 周ㄜ
滿肯 ㄆㄩㄥ花肉我 及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