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空耳 ♪ SHINee - 無法離開 (Sleepless Night)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心斯累 含素米
奈 及奴肉哇手 張的及 某他給
比喔伯林 內 嘎斯門 巴伯嘎大 馬黑
為 阿ㄆ ㄇㄩㄥ手 五及豆 某ㄊㄟ

那了 沙郎黑東 ㄍ一喔
周個門 him的肉豆
哈那 度了留 伯內能
捏 某斯貝 母no久嘎

南 豆那及 某ㄊㄟ
那伯大豆 手準黑東 no
大西 豆拉哇 Tonight
某ㄊㄟ no母 阿冷大東 奈的力
手肉 米我黑東 西乾豆
no母 個力我 衣直 素 喔手
大西 豆拉哇

no了 米留 no西 及我伯力扎 黑東 內嘎 no母 米大
大西 扎勾 衣能 內馬米 no母那豆 西大
no了 森嘎卡ㄇㄩㄥ 含孫不寧 哈路嘎 ㄍ一大
門的 剛母了 伯ㄇㄩㄥ 沙郎含單
個心 豆內留嘎及 某談大

勾力 比出能 不比尺 哈那哈那
及奈 day馬大 阿皮 合留久
中 勾七肉金 孫的力
圭肉ㄆ一ㄡ哇手
嘎森 ㄍ一能 個龍 給 阿ㄋ一ㄚ

no了 沙郎黑東 ㄍ一喔
及五留勾 no留K豆
喔呢誰 竹我當勾 衣能
內 某斯比 抽拉黑久

南 豆那及 某ㄊㄟ
那伯大豆 手準黑東 no
大西 豆拉哇 Tonight
某ㄊㄟ no母 阿冷大東 奈的力
手肉 米我黑東 西乾豆
no母 個力我 衣直 素 喔手

大力 張ㄍ一 那呢阿累 個 某等給
喔東 勾豆 耶中 嘎及嘎 阿能勾
no了 力冷 那滿
某day肉 紅扎手 阿及 no 當勾手
買豆 喔西 翁奈 伯謬
米手 及即 安勾 阿母 馬 肉及滿
個累豆 no由呀馬 黑

南 豆那及 某ㄊㄟ
哈路 個ㄊㄟ ㄍ一day喔 須勾 no呀 南
大西 豆拉哇 Tonight
某ㄊㄟ 及ㄍ一ㄡ豆肉 沙郎黑東 內ㄍ一ㄢ
手肉 米我黑東 西乾豆
no母 個力我 衣直 素 喔手
大西 豆拉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