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空耳 ♪ BEAST & BTOB - Bye Bye Love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 My love no馬呢 我內豆
Be My love 農 勾給了 豆留
素米 馬ㄎ一ㄡ哇 (南 no了 力及 某ㄊㄟ)
嫩母力 合了勾 (no 中買 豆那嘎那ㄅㄨㄚ)
衣斯了 大門ㄔㄟ (嘎斯每 每久金 買)
You! Be my love

拿耶給 中不由東 no呀
伯內 素嘎 喔能 no藍 馬ㄌ一ㄚ
no了 沙郎哈能 那藍 馬ㄌ一ㄚ
Never let you go

那 路給 哈東 no耶 ㄍ一喔
五力 航給哈東 及南 出喔
no 及我內 素嘎 喔單 馬ㄌ一ㄚ
Don't go away

ㄏ一ㄢ伯卡拉能 個 勾及買
奈 沙郎哈ㄍ一耶 no 豆那乾 大能
斯噴 勾及買 嘎西抽龍 差嘎給 及了及滿
衣賊 尼周伯給
及我伯給 Bye Bye Bye
內衣冷 豆 阿ㄆ 勾滿 嘎他豆
個力五米 那了 周秀豆 衣間 no
某度 大 伯內竹給
(Bye Bye Love, Bye Bye Love,
Bye Bye Love, Bye Bye Love)

Be My love no馬呢 我內豆
Be My love 農 勾給了 豆留
素米 馬ㄎ一ㄡ哇 (南 no了 力及 某ㄊㄟ)
嫩母力 合了勾 (no 中買 豆那嘎那ㄅㄨㄚ)
衣斯了 大門ㄔㄟ (嘎斯每 每久金 買)
You! Be my love

嫩的ㄇㄩㄥ 尼嘎 伯勾 西婆
no耶 某手力嘎 的勾 西婆
尼嘎 米七 的西 阿冷勾留
Don't go away

ㄏ一ㄢ伯卡拉能 個 勾及買
奈 沙郎哈ㄍ一耶 no 豆那乾 大能
斯噴 勾及買 嘎西抽龍 差嘎給 及了及滿
衣賊 尼周伯給
及我伯給 Bye Bye Bye
內衣冷 豆 阿ㄆ 勾滿 嘎他豆
個力五米 那了 周秀豆 衣間 no
某度 大 伯內竹給

ㄏ一ㄢ伯卡拉能 個 勾及買

奈 沙郎哈ㄍ一耶 no 豆那乾 大能
斯噴 勾及買 嘎西抽龍 差嘎給 及了及滿
衣賊 尼周伯給
及我伯給 Bye Bye Bye
內衣冷 豆 阿ㄆ 勾滿 嘎他豆
個力五米 那了 周秀豆 衣間 no
某度 大 伯內竹給

Oh 農西day能 嫩母力
內度 奴捏 差大嘎 農七勾
no 扎及 某談 戶會肉
豆 巴伯抽龍 內 嘎斯麼 七勾
差馬伯給 及我伯給
合了能 嫩母冷 大 大嘎伯給
no豆 那抽肉 馬帕哈勾
衣大能 米的米 夢及抽龍 合投久滿 嘎

Bye Bye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