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空耳 ♪ G-Dragon - Black (feat. Jennie Kim)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 新張耶 誰嘎冷 black
西扣某給 他播留 just like that
疼滿 那ㄇㄩㄥ U力了 給不素勾
皮嘎 南 手呢 播勾 南 位衣樓嘎 位

內 米手能 比那能 gold
哈及滿 買突能 feel so cold
改素樓 奈 no母 大馬嘎
嘎更西更 karma嘎
對周能 勾 嘎ㄊㄟ know

沙郎耶 崩ㄇㄩㄥ恩 ㄅㄨㄣ謬尼 真喔
黑忙恩 西忙瓜 周忙耶 不某
喔呢誰 內 喔故累 的力我金 個林扎嘎
no藍 比切手 森ㄍ一ㄣ勾 某拉斯嘎

no挖 內 沙衣耶 西嘎能 夢春 及 喔累
翁賊那 勾同耶 翁衣呢 no位
哈ㄍ一呀 那豆 奈 某了能day
內嘎 那 那拉竹ㄍ一 巴拉能 勾
個 扎切嘎 喔黑

沙郎的冷 大 欸手 五及
金西了 孫ㄍ一ㄣ 切
個周 ㄏ一ㄢ播看 勾抽龍

沙郎衣藍 買 手 嘎留金
勾及斯 孫ㄍ一ㄣ 切
馬七 用我奈 勾抽龍

五五藍 內 誰上耶 誰嘎冷 black
抽恩瓜 個疼 ㄅ一ㄡ內 合瓜 貝
沙拉米藍 乾沙黑
嘎個 某頓 忙上耶 的樓
中買 南位 衣樓嘎 位

個 衣素冷 誰白乾 red
勾及買抽龍 誰白嘎K
改素樓 度馬內 喔no嘎
手樓 嘎金 color嘎 安
馬能 勾 嘎ㄊㄟ yeah

沙郎耶 崩ㄇㄩㄥ恩 ㄅㄨㄣ謬尼 真喔
黑忙恩 西忙瓜 周忙耶 不某
喔呢誰 內 喔故累 的力我金 個林扎嘎
no藍 比切手 森ㄍ一ㄣ勾 某拉斯嘎

no了 滿那勾 那門公 個 投能 勾ㄋㄨㄟ
那馬大 西ㄌㄩㄥ瓜 西後每 用手 勾給
衣賊 尼ㄅ一ㄡ了 no累黑 內給 勾黑
衣公 內 馬及馬 勾黑

沙郎的冷 大 欸手 五及
金西了 孫ㄍ一ㄣ 切
個周 ㄏ一ㄢ播看 勾抽龍

沙郎衣藍 買 手 嘎留金
勾及斯 孫ㄍ一ㄣ 切
馬七 用我奈 勾抽龍

Someday 誰上耶 個貼 後樓 播留金 切
no 個力我 孩及豆 yeah
Someday 斯ㄆ每 個貼 那 ㄍ一的留金 切
個內 戶會 孩及豆 某拉

那 豆拉改給
內嘎 挖東 個ㄍ一樓 BLACK
no挖 內嘎 的勾我東
個 由了門 IT’S BEEN TO LONG

那 豆拉改給
內嘎 挖東 個ㄍ一樓 BLACK
no挖 內嘎 的勾我東
個 由了門 IT’S BEEN TO LONG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