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空耳 ♪ SHINee - Everybody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w!)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黑嘎 等大 Everybody 黑嘎 等大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尼 巴麼 給我

呢 偶冷斯龍 嘎ㄇㄩㄥ 對耶 嘎留久 衣能
手牛耶 ㄋㄨㄣ比瓜 嘎疼
班扎him ㄋㄨㄣ不秀
含 崩真 抽樓西 故勾 西婆斯 勾
捏 嘎斯 馬內 沙能 no了 呆門 個 欸抽龍

衣 巴每 疼誰了 爬勾 等 孫乾
抽恩 的能 力的米 no 差扎 乾 西乾
南 馬七 皮力 不能 沙內抽龍
農 馬七 故麼 故能 阿衣抽龍
扎 某度 航給 那了 大拉 巴了 馬搓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捏 馬麼 亨的樓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尼 巴麼 給我

及手中用 孩 衣U呢 no手
剛出 素 偶呢 能不內 會爬拉麼 不樓
勾力了 嘎的 切溫 周馬大欸 比
給手 ㄍㄧ喔久 喔地嘎及 改及 那豆 某拉

去謬內 勾林的 溫及ㄍ一 個day
剛留藍 Melody no不樓 內 個day
南 馬七 皮力 不能 沙內抽龍
農 馬七 扎U樓五 那衣抽龍
農 努故播大 花留哈給 阿冷大我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捏 馬麼 亨的樓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尼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黑嘎 等大 No one (No one)
阿七米 挖 大西 喔了內 及親 嘎謬呢 手
五力馬內 比米斯樓溫 巴麼 乾及看 切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尼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捏 馬麼 亨的樓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的尼 巴麼 給我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Everybody 張等 捏 馬麼 給我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黑嘎 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