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空耳 ♪ SHINee - 你和我的距離 (Selene 6.23)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奴呢 馬搓卓
某力手 no了 播謬 紅扎買樓 手沙ㄍ一ㄡ
個周 含播 奴手卓
尼 喔故滿 ㄅㄨㄚ豆 南 ㄎㄩㄥ地 素 衣手

後西 賽每 個貼 尼嘎 手衣大 ㄇㄩㄥ
周更 豆 卡嘎我及 素 衣大ㄇㄩㄥ
南 某等 勾 他播林 ㄔㄟ樓
no耶給 呆留改 天day

手呢 豆 播豆豆
翁 ㄏ一麼 大黑 播豆豆
農 大及 阿那
卡嘎我金 的ㄊㄟ
手連 馬每 不樓ㄅㄨㄚ豆
day大 播手 農
周day樓 大合 素 喔那ㄅㄨㄚ

哈路嘎 呆力 (哈路嘎) ㄅ一ㄡ那能
尼 某斯本 婆個尼 白給 比那
崩周 勾能 對某斯 (no耶 對某斯)
後ㄍ一心 馬周豆 內 由西米嘎

翁結不投 no哇 航給 黑哇斯嘎
奴呢 的勾 素麼 尋 孫乾不投 (Woo Baby)
每衣 巴麼 航給 黑能day (航給 黑能day)
大嘎改 素 喔手

手呢 豆 播豆豆 (內 手呢 扎巴卓)
翁 ㄏ一麼 大黑 播豆豆 (播豆豆)
農 大及 阿那
卡嘎我金 的ㄊㄟ
手連 馬每 不樓ㄅㄨㄚ豆
day大 播手 農 (Missing you)
周day樓 大合 素 喔那ㄅㄨㄚ

爬播嘎疼 手力拉勾 奈 no留豆
豆力 素 喔手 衣 馬門

手力求豆 (手力求 不樓ㄅㄨㄚ豆)
ㄅㄨㄣ含 馬每 花內ㄅㄨㄚ豆 手用喔手
no耶給 南 個周
素 馬能 沙郎 準 哈那
斯求嘎扎那 (斯求嘎扎那)
內ㄍ一ㄢ 特ㄅ一ㄡ拉及 阿那

手呢 播豆豆
翁 ㄏ一麼 大黑 播豆豆
(內給 大及 阿那 Baby) 大及 阿那
卡嘎我金 的ㄊㄟ (手力求 不樓ㄅㄨㄚ豆)
手連 馬每 不樓ㄅㄨㄚ豆
(no了豆 不樓ㄅㄨㄚ豆) day大 播手 農
周day樓 大合 素 喔那ㄅㄨㄚ

周day樓 大合 素 喔那 ㄅㄨ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