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空耳 ♪ 宣美 - 24小時也不夠

선미 (Sunmi) - 24시간이 모자라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衣西沙 西嘎尼 某扎拉
no挖 航給 衣斯ㄇㄩㄥ
no挖 努呢 馬出ㄇㄩㄥ

衣西沙 西嘎尼 某扎拉
內嘎 no了 滿及勾
尼嘎 那了 滿及ㄇㄩㄥ

衣西沙 西乾 woowoowoo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乾 woowoowoo 衣西沙 西乾

西嘎尼 no母那 白力 嘎
no挖耶 哈路嘎 衣ㄅㄨㄣ 嘎他
南 米七勾 嘎他 (阿須我 阿須我)
no耶給 改 day能 呆留嘎
豆那呀 孩 day能 巴力 安嘎
豆樓及及 拉那 (阿須我 阿須我)

no 播勾 衣斯ㄇㄩㄥ
某等勾 大 衣周 播留
尼嘎 那了 嘎的 切我
no 藍勾 衣斯ㄇㄩㄥ
某等 給 王ㄅ一ㄡK
衣day 樓 用我尼 衣勾 西婆

衣西沙 西嘎尼 某扎拉
no挖 航給 衣斯ㄇㄩㄥ
no挖 努呢 馬出ㄇㄩㄥ

衣西沙 西嘎尼 某扎拉
內嘎 no了 滿及勾
尼嘎 那了 滿及ㄇㄩㄥ

衣西沙 西乾 woowoowoo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乾 woowoowoo 衣西沙 西乾

松ㄍ一力 大合ㄇㄩㄥ 中ㄍ一嘎
翁某每 婆久手 努呢 嘎馬
那 喔周ㄇㄩㄥ 周挖 (米求嘎 米求嘎)
馬西素樓 某ㄍ一 豆 買拉
馬 播素樓 某米 豆五 差扎
那 巴久的樓嘎 (米求嘎 米求嘎)

no 播勾 衣斯ㄇㄩㄥ
某等勾 大 衣周 播留
尼嘎 那了 嘎的 切我
no 藍勾 衣斯ㄇㄩㄥ
某等 給 王ㄅ一ㄡK
衣day 樓 用我尼 衣勾 西婆

抽恩 呢ㄍ一ㄡ崩 剛中 衣拉手
個投西 巴久 的能 給 母手我
哈及滿 個給 no拉ㄇㄩㄥ
尼嘎 那了 扎巴竹ㄇㄩㄥ
度留及 阿那 南 給手 嘎勾 西婆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嘎尼 某扎拉
no挖 航給 衣斯ㄇㄩㄥ
no挖 努呢 馬出ㄇㄩㄥ

衣西沙 西嘎尼 某扎拉
內嘎 no了 滿及勾
尼嘎 那了 滿及ㄇㄩㄥ

衣西沙 西乾 woowoowoo 衣西沙 西乾
衣西沙 西乾 woowoowoo 衣西沙 西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