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空耳 ♪ f(x) - Toy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y 某度 張等 喔呢 巴每
馬播ㄅ 中 不留播嘎
Hey 播力 勾金 尼 忙手給
手拉呢 中 皮我播嘎

大不南 沙郎 由ㄍ一 不投由
由ㄍ一 不投又 由ㄍ一 不投又
扎 內孫豆及 買勾 大 某又由
大 某又由 大 某又由

南 那了 衣力周力 嘎勾 no大
衣周播林 個 阿衣滿
哈由某西 ㄍ一大力及 那呢 勾呀
親故的 Wake up 夢及了 投勾

巴了 故樓 松ㄅ一ㄡ 七勾
手呢 吞ㄍ一ㄡ 給喔南大

哈路 中衣 耶本 抽
個公 no母 及ㄍ一ㄡ我 Oh Oh Oh Oh Oh
no 喔大勾 ㄋㄨㄣ母了 戶周
誰上耶 Never Never

no 巴給能 喔能 抽
個公 no母 位樓我 Oh Oh Oh Oh Oh
no 大拉手 西嘎尼 賊嘎
誰上耶 Never Never

Hey 某度 張等 喔呢 巴每
馬播ㄅ 中 不留播嘎
Hey 播力 勾金 尼 忙手給
手拉呢 中 皮我播嘎

內 森嘎個 剛當哈ㄍ一言
由ㄍ一ㄣ no母 抗卡馬勾 比周本勾
巴ㄍ一ㄢ 中買 賊米呢 尼力 農求那
捏某南 誰上ㄜ 對及播 播嘎?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Hey 衣賊 那能 豆 衣上
周個馬扣 ㄍ一由溫
尼 Toy嘎 阿ㄋ一ㄚ
(I'm transforming now)
尼嘎 差直 day
後西 喔手豆 當黃哈及馬

巴了 故樓 松ㄅ一ㄡ 七勾
手呢 吞ㄍ一ㄡ 給喔南大

哈路 中衣 耶本 抽
個公 no母 及ㄍ一ㄡ我 Oh Oh Oh Oh Oh
no 喔大勾 ㄋㄨㄣ母了 戶周
誰上耶 Never Never

no 巴給能 喔能 抽
個公 no母 位樓我 Oh Oh Oh Oh Oh
no 大拉手 西嘎尼 賊嘎
誰上耶 Never Never

Hey!
What do you want to get this time,
Mr. Collector?

哈路 中衣 耶本 抽
個公 no母 及ㄍ一ㄡ我 Oh Oh Oh Oh Oh
no 喔大勾 ㄋㄨㄣ母了 戶周
誰上耶 Never Never

no 巴給能 喔能 抽
個公 no母 位樓我 Oh Oh Oh Oh Oh
no 大拉手 西嘎尼 賊嘎
誰上耶 Never Never

Toys 巴ㄍ一ㄢ 阿母豆 喔手
Toys ㄋㄨㄣ七 播皮留 喔手
Nanananananananana
喔中 no母 周哇 豆留

故每豆 農 某了勾
公ㄍ一馬周 誰樓我 Oh Oh Oh Oh Oh
給 喔大勾 誰上衣 夢搓
誰上耶 Never N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