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空耳 ♪ INFINITE - 向你走去 I'm Going To You




















轉載歌詞記得註明來源哦
KPOPYMI (*ˆ︶ˆ*) 空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奈 播東 尼 嫩比瓜 米手嘎
個 大斯哈 尼素瓜 松ㄍ一力
no母 個力我 no母 個力我

單 哈路豆 衣真 周 勾手手
內 嘎森 嘎森馬大 no拉手
南 喔呢豆 南 喔呢豆

那及更 no耶給 看大
周更滿 ㄍ一大留卓 奈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南 no耶給 看大

某及給 豆拉手東 喔給嘎
奈 差嘎給 豆那東 派ㄍ一力
no母 度留我 no母 度留我

單 哈路豆 那力及 馬拉卓
個 孫乾 孫乾馬大 某樓久
南 喔呢豆 南 喔呢豆

那及更 no耶給 看大
周更滿 ㄍ一大留卓 奈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南 no耶給 乾大

周更滿 ㄍ一大留卓 奈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南 no耶給 乾大

no母 某力 卡金 馬 差直 素 衣給
(I will) make you fall in love
個day 差直 勾拉勾
個day 衣能大能 公 那了 力能 勾尼嘎

那能 安對
那能 勾 no呀滿 黑
個累 no 個累 no

那及更 no耶給 看大
周更滿 ㄍ一大留卓 奈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南 no耶給 乾大

周更滿 ㄍ一大留卓 奈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no 阿尼ㄇㄩㄥ 安對 南 安對 南 安對
南 no耶給 看大

奈 播東 尼 嫩比瓜 米手嘎
個 大斯哈 尼素瓜 松ㄍ一力
no母 個力我 no母 個力我

1 則留言: